猫牙L

关于朴先生

特别棒的park~

T:

看朴先生小时候的比赛 不管是第一还是第二 都是摘下泳镜看看成绩 也没什么表情 然后钻到水里 
好几场比赛都是朴先生甩别的小朋友一身 画面上是朴先生一个点 其他小朋友一条线 看起来非常整齐呢www
所以我还是认为朴先生是天赋型选手 同时也非常非常的努力
十六岁开始有了些庆祝动作 举举手臂什么的 
二十七岁 朴先生在东亚大会的几个项目都是压倒性的胜利 这一回他得到的欢呼声好像还没有04年的时候多 朴先生也没有笑 也没有庆祝动作 只是看看屏幕上的成绩
但是有一场比赛 有人喊他的名字 是小朋友的声音 
朴先生小时候的比赛 会引起观众席上的惊呼 因为距离拉的太大了 每一个转身都会拉大和其他选手的差距 
所以朴先生也是技术型选手 因为身体条件确实不出众
看圣克拉拉大奖赛 朴先生拿了金牌 菲尔普斯是银牌 他和那些欧美选手有着非常明显的体型差 甚至连浪花都比别人小 但是是以非常非常明显的优势赢了比赛 
比赛场地在美国 所以朴先生也没有得到很多欢呼声 
反正在那么多年里 从打破欧美选手对游泳这项运动的垄断开始 朴先生在国外都是在零星的礼貌性的掌声下为他的国家赢得荣誉
解说员用“孩子”形容他 对他充满了赞美之词 直接说喜欢他 说他来自韩国 这个时候我相信他的国家的民众应该很满意
经常有人提到那些年意气风发的朴先生 我觉得他比我们都更加怀念旧时光
朴先生的母亲哽咽着说他的儿子想过要自杀 父亲说他身边的人都跟他划清界线 但朴先生不怪那些人因为这就是现实
喜欢朴先生是因为他真的拥有着很强大的实力 同时谦逊温和 以及成熟的心理 
他坦然面对被后辈追赶上来的事实 诚恳的给予赞美 哪怕被主持人打断质疑也是继续说着“真的是很棒的选手”
朴先生一直笑着 但我希望他真的开心
朴先生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帮助我面对自己目前所处的糟糕的现状 让我在绝望中自己给自己创造希望 所以我很感谢朴先生
朴先生是哪怕自己身处绝望也能给其他处于绝望的人带来希望的人 因为他没有放弃 微笑面对
朴先生永远比他自己所想象的、比外界所评价的更伟大
很高兴遇见他。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